close

DSCF3776  

DSCF3766  

給畢業生的祝福語

    六年級的大哥哥們即將畢業了!感謝你們陪伴我那麼多年,還記得在明湖的點點滴滴嗎?還記得我剛剛入學時,你們帶我到你們的教室,陪我玩遊戲。祝福你們學業進步。    呈皓

    雖然你們即將進入國中,我會記得你們的好。祝福你們,鵬程萬里、步步高升、學業進步。   雯翎

今天過後,雖然你們已經不再屬於這裡,但這裡卻永遠留著你們的身影和氣息,更有你們好學不倦,彬彬有禮的典範。最後,祝你們學業進步、鵬程萬里、步步高升、畢業快樂。     孜瑩

    六月來臨時,也就是即將畢業的季節。今年夏天陪伴我們的大哥哥就要說再見了,大家都很捨不得。還記得我們在球場上打球打得汗流浹背嗎?還記得我們追逐的快樂回憶嗎?你們即將踏上新的旅程。在此祝福你們一帆風順、步步高升。       姵珊

    你們就要離開了,不知何時可以再相見,真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在明湖國小陪伴著我們一起玩樂一起學習。祝福你們鵬程萬里活力四射步步高升。   姵慈

   六月,是鳳凰花開的季節,也是離別的季節,六年級的大哥哥們即將畢業,想起以前與你們的種種回憶,有我們一起鬥嘴、一起參加大眾科學日、一起打球等,想到你們即將離開我很難過。祝福你們一帆風順。     彥任

   祝福你們一帆風順、步步高升、鵬程萬里。   宏生

   你們即將離開我們,到另一個天地繼續努力學習,繼續完成夢想。儘管離別令人不捨,但是,還是祝福你們未來能夠學業進步,考試得高分,活力四射,精神飽滿,擁有好人緣。   宷煊

 

 

給畢業生的祝福

 

    六月的風,梔子花的濃香,六月的風,隱隱透著離別的感傷。我們最引以為榮的六年級學長們即將離開我們,到另一個天地學習、探索新的知識。

 

    畢業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,喜的是學長要到另一個地方,開創屬於自己的新天地,並且認識不同的人;悲的是他們將要離開我們了,操場邊、走廊上、教室裡,我們熟悉的身影就要離開了。

 

    走在明湖的校園裡,每個地方、每個角落都會讓我想起和學長的點點滴滴,還記得在走廊上的打鬧嗎?還記得洗碗時,恐怖的尖叫聲嗎?還記得在教室裡的琅琅讀聲嗎?就是因為有你們,學校充滿了活力、歡笑。雖然你們要畢業了,但是這裡永遠都有你們的身影和氣息,更有你們好學不倦、彬彬有禮的典範。

    鳳凰花開,六年級的學長們已經準備好要展翅高飛了,祝福你們上國中時,能夠成績進步,活力滿滿,人緣超級的好。

 

給畢業生的祝福              陳彥任

六月,即將到來,離別的日子也快到了,六年級的大哥哥們即將畢業,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瀰漫著一股悲傷的氣氛,令我相當不捨。

還記得,和大哥哥們一起在大眾科學日闖關,一起當關主,彷彿還是昨天的事;一起去參加跳鼓陣比賽;一起去校外教學,玩遊樂器材;一起觀賞動感電影,玩得不亦樂乎,這些都是大哥哥與我的回憶。

我和六年級的大哥哥們在一起打球、一起玩遊戲、一起吵架,不過,不會吵到誰不理誰,現在,他們就要畢業了,之後的生活少他們,應該會很不習慣吧!每當想到他們,心中就會有一種難以描繪的難過心情,感謝學長的相伴。

六月的鳳凰花開了,代表著離別的季節到了,想起了大哥哥和我的美好回憶,再見了!大哥哥們,希望你們可以順利的升學。

 

給畢業生的祝福      黃孜瑩

    每年六月,鳳凰花綻放,枝頭一片火紅,代表要說離別的日子又到了。風將鳳凰花離情依依的感情,傳進了每間教室,每個角落,好像提醒我們不能忘記學長們的幫助和照顧,記得全校給你們的祝福,讓你們能展翅飛去。

    走在明湖的校園,每個地方都會讓我想起和學長們的點點滴滴。還記得體育課打球時的汗流浹背嗎?還記得洗餐桶時的尖叫聲嗎?還記得在走廊上的串串笑語嗎?因為有你們,校園才能這麼充實,這麼有有活力,因為有你們,我們才能有這麼多歡笑,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學校在舉辦各式各樣活動時,我與學長們共同努力一起活動的點點滴滴;校外教學時,我與學長們的笑容和笑聲;星期五早上跳鼓陣時,我與學長們一起流汗、一起運動,這些多麼令我難忘。

    雖然我們有時會吵架,但是這六年來,我們一起度過的所有回憶,絕對不會隨著你們離開校園而淡忘的,反而會在你們心裡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憶。親愛的學長們,請記得我們曾經在這塊親切的土地上,一同擁有天真無邪的笑容;請記得我們曾經在朗朗晴空下,一同接受師長們慈愛的關懷和鼓勵;請記得這裡曾經是你我一起成長茁壯的搖籃。

    畢業之後,希望你們在國中有好成績,可別忘了回來明湖看看學弟、妹,還有曾經教導過你們的老師喔﹗祝福學長們︰鵬程萬里、一帆風順、前程似錦、夢想高飛。

 

 

給畢業生的祝福        傅呈皓

 

    在鳳凰花綻放時,六年級的大哥哥就要畢業了,就要離別了,不知道你們是否充滿喜悅的心情,還是帶著難過的氣息,在此,我要祝福你們一路順風。

 

    還記得我剛進入學校時,是你們帶著我參觀你們的教室、陪著我一起學習、陪著我一起玩遊戲。在我受傷時,你們關心我、照顧我。每當我有不會的功課,是你們教我功課的。今後在校園中,再也看不到你們俊俏的身影,聽不到你們爽朗的笑聲,內心充滿萬般的不捨。

  你們就要畢業了,祝福你們展翅高飛、學業進步、一路順風、步步高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